開飛天車成真囉!Open Flying car commuting true Hello!


開飛天車成真囉!Open Flying car commuting true Hello!


上下班開飛天車成真囉!Open Flying car commuting true Hello!
斯洛伐克AeroMobil公司研發逾20年的飛天車AeroMobil 3,10月29日將於奧地利展出,它能在陸上跑、能在天上飛,可停進停車格、加汽車汽油,加滿一次油可飛692公里,該公司稱它「舒適有型,結合跑車外型和輕型飛機特性。」
目前飛行汽車的原型AeroMobil3.0採用顯著的改進和升級。它現在正處於自2014年10月真實飛行條件下最初由超輕型飛行斯洛伐克聯合會認證測試,現在進入了常規的飛行試驗計劃。
該AeroMobil3.0原型非常接近最終產品。它主要是由相同的材料作為最終產品,如先進的複合材料為主體殼,翼和車輪建造。它也包含所有的主要功能是將被引入到最終產物,如航空電子設備,自動駕駛儀和一個先進的降落傘展開系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