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nkcase 曲軸箱


Crankcase 曲軸箱

引擎下部一個往復式的內燃機,為曲軸運轉的地方,發動機通常有一個或幾個缸體,包括汽缸體的下部和油底殼。

大部份曲軸箱基本結構是由缸,缸體,缸蓋組合而成,通常由鑄鐵或鑄鋁通過砂型鑄造,今日的鑄造過程通常高度自動化再由技術工人來管理成千上萬份的鑄造。

二衝程汽油發動機,曲軸箱被密封,並且被用作加壓室的燃料/空氣混合物。隨著活塞上升時,它壓出排氣氣體,並產生一個局部真空中吸取的燃料和空氣的曲軸箱。隨著活塞向下行進時,燃料/空氣電荷從曲軸箱和進入氣缸推動。

四衝程發動機中,曲軸箱中充滿主要是用空氣和油,並在很大程度上與燃料/空氣混合物由活塞封閉。

曲軸箱服務功能除了​​保護曲軸和連桿,根據發動機類型也包括保持所含機油,以及連接發動機到變速器,在某些情況​​下甚至包括構成車輛的框架(如農場拖拉機)。



鑄銅合金,鑄鋁合金,重力鑄造,砂模鑄造,銅合金鑄造,鋁合金鑄造,分光儀,bronze casting,aluminum casting,brass casting

留言

熱門文章